July 20, 2010

17/7-2010

17/7-2010 

Out With Babe °
算算下我们也好久没见了 
很期待的
可是好多人没来 有点失望 
因为我想你们帮我庆祝  没关系 你们有你们的事做 ^^

每个人都大了 个忙各的  好难可以找个时间聚一聚  ♥

去到那先 Meet Mae
接下来 XiaoJun, Suki, Coco,
Cloris meet 下她就走了 


过后就过 Pavilion 君她们去先
叫她们在 旺角 * 等我们
我们去买她的礼物
原来 coco 也爱吃榴莲
我们就一起买了
过后一起分
我就带回去跟我宝贝吃 我宝贝也爱吃
 

我和君一起庆祝 每一年都是一样 ^^

大家都饿了 就叫东西吃先 还有大大杯奶茶
 宝贝君 祝我们生日快乐 ♥
coco
xiaojun
wingz
Mae
Mine


过后就去厕所 排尿 洗手 拍照
过后过Sg 买点东西
6点多就全部各回各的了

我的Dear还有很久很久才来载我
等了很久
过后去找 朋友 她也陪我等了很久
谢谢

Dear 8点才到 ><
过后 On The Way 去 Queenik 家 庆祝 Mr.Yap 的生日
Happy Brithday to you

BBQ + Steamboat 

 XD

Muackss ♥
 


3点多散 
;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