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9, 2010

15/7-2010 My Brithday =)

 Happy Brithday to Me =D


Thanks All Wish ♥ And Thanks My Hubby :D I Love You Much !
Muackss ^^

谢谢宝贝陪我过12点 第一次有人陪我过 很开心的因为是你 ^^
谢谢宝贝你送我的礼物 第一次有人那么准时送礼物给我 而且还是那么的Suprise !
我真的好开心 谢谢你! 

 我会抱着这份礼物才睡 天天看 ^^ 爱你 


当天宝贝说带我去玩
准备好了才叫他起床 怕他累 前一晚很迟睡下 :<

妈妈就煮了面线给我吃 还2粒蛋呢 好饱~ 也包了红包给我 呵呵 爸爸也是
谢谢!爱你们 
姐姐送我的蛋糕 :D tq 

过后宝贝来了  就煮面给宝贝吃
因为我吃饱了  顺便叫宝贝在我家吃
过后3点多就出了
Dear 带我去 The Mines *
那边的鱼好大条! 
那边的金鱼我好喜欢叻 因为是金色 呵呵

走下走下 我看到 Sweet Chat
 


买了票就去 Sweet Chat喝我最爱的蘑菇汤 



少不了 :>
Dear 的 Durian Cedol ,只有那个榴莲好吃 ><


 吃完了就 走走 
 这个兔子好可爱 没有耳朵的 :D
Dear 好晕了 XD

我喜欢50仙 ~

过后走下糖果店 看到 蜡笔小新 的糖果
Queenik 最爱的卡通 :) 就买了给她

票8点 就上车等8点

好意外的 水上烟火 真的好美 跟宝贝看好浪漫 好幸福哦 =)

 SEE ^^
过后就回 Kepong Dinner 
Pizza Hut 
宝贝花了不少钱 所以我请 ^^V

几专心  XD
2个人吃到干干净净 饱饱 !
 

过后就陪宝贝过 篮球场
就这样过完我12点的生日 ^^

都是宝贝你陪我度过 真的好开心 ♥
谢谢你 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