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12, 2010

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 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...
我 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 们很累,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...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结婚,就算我们有孩子,就算我们在一起很久了,我也会想让我在 睡觉前抱你一会儿...
我想谈一 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在那场恋爱里,只有彼此,没 有背叛,没有分离,没有心痛...
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那场恋爱,我们都会长大,都会懂事,都会成熟 但也会在只有彼此的时候幼稚一下下...
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那场恋爱里,我们懂得彼此,熟悉彼此,习惯彼此,依赖彼此...
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 爱,我们会一直牵着彼此的手,陪着对 方渡过每一天,快乐、忧伤,首先会想到对方,彼 此的感情不会随着时间的逝世而随波逐流...
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.蹒跚漫步,夕阳西下,白头到老,相濡以沫,然后轻抚着你的脸庞、轻声说句“对你的感觉 一 直都在”
 
有意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