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5, 2010

12/4-2010 - 13/4-2010 - 15/4-2010

12/4-2010 一

.
晚上就和芷瑜就到 desa park city 吃东西~ 
LA CASA 
 mushroom sup . 我们的最爱 :D
Lemon Juice 也是我们的最爱 :D
 
 芷瑜 的最爱 cheese baked chicken
 我的 Black Pepper chicken. ~ 贝的最爱 :D 下次带你来吃 ^^

kelly 和栋也是在 desa park city吃他们的 Dinner.. 他们的五个月 ^^
他们吃完后来找我们~

过后栋去打球
剩我们3个女生
突然她们2个说想去喝酒 我傻了下 不错哦 就一起去了  其实我也想
提议去 STATION ONE ~
叫了一桶 Carlsberg 

原来女生聚在一起 是那么开心的
13/4-2010 二
 

约了芷瑜和kelly一起去吃晚餐..
牛车水面之家 *
 
我的 
我的很大 ==
最后sanny来 她们想去喝糖水~
就过 笨珍云吞面喝糖水 
很饱 所以只是他们喝
 
过后就去 Queenik 家学 Facial~
也打包了糖水给 Queenik 和他家人 :D
过不久 我们4个女生谈心事
原来 很多东西包括想法也是一样的 ~
 聊到1点多  贝也打来了 
不过还是我打给你先 == 
你紧张我  我很开心  你问我在哪里  我很开心
因为你关心我 :D
过后回到wizz 男生们说去 POKER =o=!
越来越不喜欢听到这个 字
我们不想去 就说去 M 记
宵夜 ;(  又在肥了
过后回去找他们 ==
4点多到家 == 有点不爽 



 。
15/4-2010 三  ’ 昨天‘

我们4个说好去 康乐的
临时有点事说取消了  不过还是去了    
去到那每个都有收获  赫赫   开心!
买lens的时候最好笑   哈哈
要赶回去kepong Jusco 因为看的戏 11点
回到那11点多多   前面都没看到 ~ 贝说很好看 》《 
 这套  做人!
还想再看 :$ 贝讲下次买CD给我再看  
;) 
 
昨天收到你的信息内容我很喜欢很开心 :)
傻瓜,
 你戒我戒~
爱你 :)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