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9, 2010

Money $$

钱 $$ !   
明天去谈工,希望理想~

用自己赚来的钱, 比较会心痛,认真更多 ~
我OK的!


什么东西该认真,什么东西不该认真~  我都知道的!
怎样说都好 想法都是有点不一样的  
我自己在做什么 都会有计划好好了才会去做我想做的事


说我笨 说我不会想  
可是, 却没有在往另一方面去想我所做的事 ~


我要的 我想的 你都不够了解


我的付出是有原因的  我信自己


你说的东西 只去听  不去应


* 包容一切,支持一切,相信对方的一切 * 


yi pi ya ya yi pi yi pi ya ~


.
Good nitez  *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