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4, 2009

♥ 曾经

最爱的宝贝
♥ 毕竟永远只会是曾经 回忆 ♥
* 只有假装能带我回到现实中的生活 *
我曾经以为爱情应该诚实 但诚实却是最尖锐的刀子
我真的没有想太多, 只因太爱你 太信任你
假装什么事都没有
倔强 !
承诺?
永远?
信任? 谎言! ! * 幸 福 , 开 心 * 我 能 拥 有 吗 ?
还 是 只 有 伤 害 ?
从 来 没 想 过 我 们 的 结 局 会 是 那 样
但 是
我 都 接 受 了 !
幸 福 只 是 短 暂
说 永 远 的 从 来 没 有 想 过 离 开 后 对 方 的 感 受 °
坚 强 !
我 不 会 变 !
我 还 是 坚 强 ! 我 还 是 自 恋! 我 还 是 我 !
不 会 因 你 而 改 变 自 己!
因 为,
不 值 得 !
这 样 的 我 很 开 心 ♥

1 comment:

♥小燕XiaoYen said...

我的宝贝鼻好坚强 , 我要向你多多指教了..xD